你是年少的欢喜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说明,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磊凡】霸道教官俏学生(上)

故杳啊杳:

我绝对有猫病我跟你们讲
不要在意题目好吗我cp睡了我不会起名
军训的时候就想写的
顺便是顾疚儿的作业:头发
顾疚儿我错了原谅我


我一直叫唤了好久的军训play
最近看了很多的教科车
决定来一辆滑板车
然而这章没到开车毕竟我是个光撩不写(划掉)手速比不上脑洞的人



本文将包含从阿匪匪那里接的军训题
军训三十题之【一方是教官一方是学生】
1.落在身上的若有若无的视线
2.刻意的关注
3.“训练不够专心”的惩罚
4.递过来的手帕(纸巾)
5.明明不是女孩子也被他要求擦了防晒霜
6.偏心和不领情
7.话是对着全班同学说的,眼睛却只看他一个人
8.心疼
9.好像我们的关系被发觉了
10.来日方长(根据文章要求改动)


感谢你看到这里明知道没有车还想继续往下翻


比心




LFLFLFLFLFLFLFLFLF



“所以子凡你要怎么办啊……你去找个女生问要一下啊……”

“我!拒!绝!刚开学我还想要脸呢……”

“那你等着受罪吧。”
 
“焉栩嘉你就这样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你行!你!你!我!我自己去买!”郭子凡扭头跑走,风一般的男子qiu~地就不见了。

"喂!喂,子凡!"焉栩嘉摇摇头,瞥见在桌角葛优瘫的黑色书包,一个箭步走上前翻一翻,钱夹安静地躺在里面,"郭子凡你没拿钱包啊!"

想象一下可能会发生的情况,焉栩嘉表示……god bless pan……阿门……


机智如郭子凡为了不就近丢人,故意长途跋涉到了学校北区的超市,帽子压的低低的穿梭在货架间,飞速从货架上扫下粉粉蓝蓝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姨妈巾……

没错,你没看错……推着购物车飞奔到收银台的郭小爷在心里暗骂……为什么垫在鞋里除异味且不磨脚的东西…偏。偏。是。这。个。

排到郭子凡结账,原先为了打掩护(没错打掩护是重点才不是为了吃)的薯片小蛋糕统统放上收银台,剩下几包姨妈巾赫然显现。郭子凡不情不愿地把它们拿上来,迎上收银员姐姐由一脸懵逼到忍俊不禁再到一副“我懂得”的表情,郭子凡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说什么,翁动了半天嘴唇最后作罢,只想赶紧结账赶紧遁走。

“同学,总共79元。”

Excuse me?

我俩小蛋糕也就十几块吧,再加上薯片...所以心疼女生十秒钟,每个月要花多少钱啊,郭子凡同学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普爱万千女性的同时习惯性向后掏书包里的钱包,然后......

我其实是更该心疼一下自己的对吧。

小爷的钱包呢!!!

仔细回想一下,自己找焉栩嘉,然后冲出来,然后,并没有背包。

哦。

所以是想死一死的。

“同学?”

“姐姐.....”

“同学我们可以微信支付宝。”

“等我!”郭子凡夺命连环call打给焉栩嘉,然而焉某人此刻正沉迷洗澡无法自拔。

“同学?”

郭子凡哭丧着脸挂了电话,面对着摊在收银台上的一大堆姨妈巾欲哭无泪。

“多少钱?我先结了吧!”

身后忽然传出天使的声音,一转头一个比自己高大半头的男生正拿着学生卡询问收银员。男生高高瘦瘦的,皮肤白净,眼角一颗浅浅的泪痣衬着整个人多了一丝温文尔雅,微微扬起的嘴角让人看着很舒服,总之就是天使的样子啊。郭子凡内心里把男生从头到脚夸了个遍,再回过神想起要麻烦天使哥哥帮自己买姨妈巾.......大概真的不要活了吧。

“啊谢谢学长,麻烦学长了!”

“没事。”

“同学,一共79元。”

赵磊刷了学生卡 ,然后顺手帮郭子凡把东西收进袋子里,拿起一包七度空间的手一顿,然后好看的眼睛充满疑问地看了郭子凡一眼。

“啊不是,学长你听我解释。这是我...我给女朋友买的!”

天使学长微微点头,没再说什么,帮郭子凡收好了东西就开始结算自己的购物车。

“学长,我,我加一下你的微信吧,我回去给你发红包。”

“不用了。”

“不成,不能欠学长的钱。”郭子凡想了想一把抢过男生的学生卡,记下了卡上的学生信息“14级工程学院 赵磊”,“赵磊学长,我是16级舞蹈系郭子凡,你的钱我下午一定给你送到宿舍去,学长再见,谢谢学长。”说罢郭子凡拎着自己的包裹以堪比博尔特的速度冲出了超市。


回去把糗到家的故事讲给焉栩嘉听,笑到流泪的没良心的室友成功收获来自丢了脸的郭小爷的暴锤,并屈服于威逼利诱帮郭子凡跑腿去给他口中的天使学长送了钱。


郭子凡决心四年大学再也不要踏足北区一步,虽然有些遗憾也许不能偶遇赵磊学长了,不过脸更重要对吧。

只是,世事不可皆如愿,万万没想到,郭子凡第二天就又遇见了天使学长。

“全体都有,稍息,立正!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们是你们的教官,我姓赵,你们以后就叫我赵教官,这位是韩教官。听到了吗?”

“听——到——了——”

“都没吃饭?!再问一遍,听到没有!”

“听!到!了!”

“好,接下来开始点名,点到的人答到,声音都给我大一点,白白,橙汁,郭子凡——”

“到!”

郭子凡从看到赵学长是自己未来半个月军训的教官时整个人就不好了,头快埋进衣服里,答到时声音也小到微不可闻。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却不想帽檐边忽然出现一双鞋。

“头抬起来。”

“是......”

“郭子凡?”

“嗯。”

“答是。”

“是!”

“没吃早饭?”

“报告,没。”

“为什么不吃。”

“报告,起晚了。”

“......你头发怎么回事?”

“嗯?”

“军训期间头发刘海不准过眉你不知道吗?”

“报告......忘记剪了。”

“忘了?你现在是个兵你不知道吗?随随便便什么都能忘了?你上战场是不是也要把枪忘了?”

“报告,我错了。”

赵磊盯着郭子凡看了半晌,然后喊了一声出列,把点名册扔给韩教官,领着人要去理发店。韩教官接过册子同情的看了看郭子凡,挥挥手让他们走了。

赵磊把郭子凡丢给理发师扔下一句“把他的刘海剪合格”就走了,留下郭子凡在心里把天使学长骂成了肮脏的恶魔。

十几分钟后赵磊回来,看到郭子凡一脸苦大仇深地对着镜子压自己的刘海,想笑却碍于团长军训前要求他们教官前几天都装的严肃一点而努力保持面瘫。走到郭子凡身前递给他一根黑色发带和一包紫薯小蛋糕。

“快吃吧,给你十分钟,吃完了回去训练。”


看到小蛋糕的郭子凡像一下子充满了电,大大的眼睛发了光,再看到发带,更是要激动的抱赵磊大腿。

赵磊转身离开,嘴角扬起一抹掩不住的笑。

这个新生,很有趣。

评论

热度(46)